【Evanstan】联合炒作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番外1)

RPS的ABO!RPS的ABO!RPS的ABO!

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

写一些前文没有交代过的背景事件,每篇可独立阅读

后面也会陆陆续续用上一些铺好的梗来写小故事系列的番外

感谢大家喜欢这个文,此处算是小小的回馈,爱你们


1

24岁对一个年轻人来说意味了什么?没完没了的毕业酒会?劳燕分飞的情侣?四处碰壁的面试?或者是从天而降的机会?

Chris刚刚和他107寝室的同学们分别还不到一周,他正坐在家里忙着在每一张印有他照片的胶纸后面填自己的联络方式,Jerry那家伙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听着小伙子,你最好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日落大道,并且把自己打扮的帅点,如果你表现的足够好,我想你很有可能就不用再替这个月的房租发愁了,我说真的。”

Chris反应了几秒,他知道Jerry得到了一份经济公司的工作,“是关于什么的?”

“他们需要为这一期的杂志封面找个校园甜心,我一下子就想到你了Chris!”

“可我不想做模特。”

“哦我的老天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挑肥拣瘦的,这么好的免费宣传机会多少人打破头在争取,更何况还有钱拿,你也知道GC是大公司。”

Jerry的话好像有点道理,但Chris依然皱着眉头对那个所谓甜心的描述不是很喜欢,可看看自己目前的状况,哪还有资格挑工作,他毕竟还只是个刚毕业的表演生,什么经验都没有,谁会请他拍戏呢?收拾好那份失落,Chris把自己倒饬的像个大学生一样就出了门。

他赶到时正好是午餐时间,Jerry带他去了附近一家汉堡店,Chris不是第一次来这条街了,每个怀揣好莱坞明星梦的年轻人都在这条街上流连过,但他依然无法适应吃饭时Julianne Moore这样的女星就坐在自己隔壁。

Jerry看上去有点心灰意冷,他自从见到Chris第一眼就开始不抱太多希望了,瞧瞧他把自己打扮的,这是要去校队参加长跑测试吗?“我不是让你打扮帅点嘛!”

Chris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我平常也这样穿啊,你还说我是在故意吸引姑娘们的注意。”

“那是在学校里!女孩儿们都喜欢运动神经发达的男生,可现在你是去好莱坞面试,为了打败那些身材比你好,脸蛋比你强,经验比你足的家伙们,你居然穿了个白T恤配牛仔上衣…别说是我不想着你Chris,我尽力了老兄。”Jerry发表完一长串意见将自己无心下咽的汉堡一并推到了Chris眼前,对面那家伙居然还有心思狼吞虎咽,他都懒得再说什么了。

Chris倒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他觉得Jerry有点敏感过渡了,机会总是会有的,反正他本来也不喜欢那种奶油小生的角色。

他们耗到快上班才回去,Jerry将他领进公司大门,前台站着三名打扮毫不逊色于红毯女星的接待,她们一看见Chris就开始掩着嘴指指点点起来,Chris被盯的有点脸红,但看女孩们的反应好像自己还不赖,于是他默默的站到一边等着Jerry办好手续,临走时还冲她们眨了眨眼。

“少痴心妄想了,她们才不会看上我们这样的无名小卒呢。”Jerry拉着Chris的牛仔袖子将人拽去了电梯方向,“每个人都会打扮成这样吗?”Chris对着电梯里光滑的镜面又看了看自己的穿着,好像是有些格格不入。

“可能老板不会?我不知道。”

来到一间办公室门口,Jerry让他在外面等着,自己去见艺人管理部的助理,他可是提前贿赂了那家伙一瓶好酒。

Chris站在门外显的与这里的环境十分不符,走廊里来回来去经过的人都会回头看他,他像个新来的维修工一样提着背包傻站在一个花瓶边上,这让他十分不舒服,最后Chris决定四处逛逛,反正Jerry已经进去一会了,看样子不会马上出来。

他沿着色彩斑斓的墙壁走到了尽头那间,里面挤满了人,拍摄器材就堆在屋子的中间,白色聚光灯下一排打扮年轻时髦的姑娘穿着牛仔小热裤正在玩海洋球,他垫起脚尖想看的更仔细,却被身边的人狠狠拍了一下肩膀。

“迟到这么久还不快去换衣服!”

Chris莫名其妙的看着那个和他说话的男人,这时他注意到其他人全都不说话了,大家安静的等待着他们,那个人的视线很凌厉,看他的眼神像X射线一样要将他穿透,他不自在的后退了两步,然后解释自己只是来面试的。

Jerry终于见到了艺人管理部门的经理,他将Chris的资料和一些硬照一一摆在桌面上,对方就像在挑选一道配菜,甚至不愿发出任何评价,“我会打电话给你的Jesse。”

“Jerry!”

“好的Jerry。”通常人们说再打电话时几乎从没真的接到过电话,911除外。

Jerry有些沮丧,他们甚至还没见到Chris,他又再次试图争取见面的机会,对方却已经拿起电话开始办公,并示意他离开。他只好推开硬木门,想用一个风轻云淡的表情去安慰Chris,可那家伙根本不在原地,Jerry给他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就在这时,从第一间大摄影室传来人们的尖叫声,他顺着声音走过去,就看到Chris已经将一个女孩托在了肩膀上,他裸着上半身只批了一件牛仔褂,女孩则穿着牛仔风格的比基尼,Chris显然已经被仔细打理过了,他的肌肉不是很强壮,但身材是那种经纪公司都会喜欢的倒三角体型,宽阔的肩膀正好可以坐下一个姑娘,他对着镜头笑的足以闪瞎全美国!

Jerry又好气又好笑的捂住脸,这个家伙!!!他趁所有人对Chris的表现赞不绝口时,突然注意到了站在摄影机旁的男人,那就是Gavin.Cooper,GC公司的继承人,也是他现在的顶头上司,Jerry不知道应该先感叹Chris的好狗运还是先感叹这命中注定的…好狗运。

总之当他们从摄影棚真正走出来时,Chris已经拿到了1000美金小绿票,这笔钱足够他付两个月的房租了。

“他们应该签了你,说真的,你表现的一点也不像个没经验的新人。”回去的路上Jerry由衷的说,Chris耸耸肩,他说是他的就一定是他的,Jerry只好对那瓶送出去的好酒表示了一番痛心疾首,然后两个年轻人迅速钻进了一家小酒馆喝了个痛快。

真正令Chris结束投递照片生涯的是杂志上市后,很多人开始在网上搜索他的名字,用后来Gavin的话说,他这是故意试试水,他早在看到Chris的第一眼就知道他会火,但这已经是后话了。

Chris先后拍了几步影响平平的影视剧,但都没有带来更多的人气,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一部讲述了大学校园的轻松喜剧,他为此减去了最少20磅,就为在剧中扮演女人能好看些,这里需要解释一下,他并不是出演一名女性,而是故事里的角色会在校园舞会中反串一名女性,但他没想到正是这样一个镜头为他迎来了更多影迷与制片人的关注,那些人认为他简直棒透了,每一个举动都模仿的那么甜美,好像自己就是一个天生的甜心女王。

Chris对这个评价喜忧参半,他可没想过有一天会靠扮女人发家,这之后Gavin开始让他练肌肉,说是已经为他量身设计好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就这样他靠白水煮鸡肉过了三个月,这无疑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他到现在一想到白色鸡肉还会胃里反酸,但正是这三个月的努力,让他有机会真正认识了Sebastian!

其实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慈善晚会上,双方公司都在力推新人,Chris就是在那时候隔着好几张桌子注意到了那个高傲的Omega,他穿着整齐的三件套,坐在一群公子哥当中完全不显得突兀,好像那些人在他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这回Chris凭借他的新形象刚刚收获了一部口碑与票房都不俗的影片,而Sebastian也同样因出演了一部收视率非常高的电视剧而获得提名,他们的座位挨着,不知道主办方在故意找乐子还是出现了安排失误,GC很少与BM公司的人在公开场合做接触,这在圈子里人尽皆知。

那晚Sebastian穿的很随意,他甚至有些随意的过头了,完全没有之前贵公子的扮相,而是像个走青春偶像路线的新人一样穿了条皮裤子,浓密的卷发被染成了金色,一根根立在头顶向后梳起,Chris穿着正装被这家伙的打扮吓了一跳,他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这让他们坐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

他主动和Sebastian打了个招呼,对方却明显对他兴趣不多,点了点头就开始研究起手里的提名卡,Chris感觉一阵窝火,但又找不到可以攻击的方向,他重重的坐到椅子里,尽量不去关注隔壁那个傲慢的臭小子。

颁奖典礼很快就开始了,前面颁布的都是一些技术奖,虽然他们也对那些工作在幕后的英雄表示尊重,但新人毕竟更关心自己的人气,Sebastian显得有点坐不住,他来回扭了扭身体,不停摆弄那条挂在皮裤上的破链子,Chris皱紧眉头看着他,玩笑话来不及思考就飘了出来,“紧张的想早点回家找妈妈了?”

虽然现场很热闹,但Sebastian依然听见了这句话,他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瞪着Chris,为这种无理的挑衅感到讶异,“Sorry?”他又确认了一遍,Chris不再说话,报复回来的感觉真棒。

Sebastian难以相信自己听到的,他本来就因为公司临时给他安排的造型生了一肚子气,皮裤勒的他两腿发痒,头顶的发胶更是糊满了头皮,他像个送快递一样坐在一群知名演员中间,而隔壁那个叫Evans的傻大个从一开始就用不礼貌的眼光盯着他猛瞧,现在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出口挑衅了吗?原来这就是GC的风格,他不怒返笑,用手指将额前的碎发往后捋了捋,“演完女人果然变得更母性了,要我说你管的有点宽吧Evans!”他的声音不冷不热,甚至还带着一些懒散的口音,Chris很想下一秒就给他一拳,但他环顾了一下周围,忍住了自己的怒火,“比起在屏幕上饥渴的和那些Alpha啃成一团,我觉得扮女人还挺新鲜的。”他发誓听到了Sebastian捏紧手指的声音,他们都目不斜视的盯着大屏幕,就好像最佳配乐奖有多吸引人一样。

但他没想到Sebastian不再理他,这让Chris好不容易重新燃起的斗志变得无处发挥,他很想再找点什么借口攻击回去,这感觉这比输了还别扭。

直到最佳新人奖公布提名,Chris的注意力才又被拉回到了典礼上,他和Sebastian都获得了提名,追光灯捕捉到了他们两个,四周开始有人吹口哨,居然把入围演员的座位安排到了一起,这还是头一遭,Chris还是他标志性的大笑,Sebastian即使一身滑稽装扮却依然保持优雅淡然,天知道Chris已经在心里把他骂了个遍。

不过老天似乎还是更偏袒这个美国男孩多一点,Chris的笑脸被屏幕放大,周围有人开始鼓掌,Sebastian也跟着掌声转过头去看他,但Chris却一把将他抱进了怀里,这让他始料不及,又惊恐又尴尬,僵硬的表情都快赶上组委会的Logo了。

雷鸣般的尖叫声差点就盖过了Chris的耳语,但Sebastian依然听到了那个Alpha用清晰的声音对自己说,“Sebastian,我记住你了,咱们后会有期!”


1 END

评论(13)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