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冒牌男友(第二颗星星

校园AU,傻白甜,OOC,NC-17!

校园AU,傻白甜,OOC,NC-17!

校园AU,傻白甜,OOC,NC-17!

※ 文中夹带贾尼、锤基私货

总之如果不好看那一定是我的错,你们永远是的我小饼干儿!



★:原名《Counting Stars》,正式更名为《冒牌男友》


2

 

James.Barnes搞上了橄榄球队长Steve.Rogers的消息在校园里扩散的速度比氢弹还快,人们看Steve的眼神不再单纯,他们朝他吹口哨,并称赞Barnes有张不错的脸。

Steve觉得这事挺有意思的,他和Bucky至今就一起出去买了套笔刷,就算他们谈好了合作关系,也才距离这事刚刚过去了不到12个小时,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认为他们该去市政厅排队领结婚证了?

午餐的时候Bucky又一次在美术系的大楼外面等Steve,因为这次是约好的,所以Steve很配合的跑在人群前头,他可不想让Bucky变成美术学院里的雕塑供所有人参观,可惜事与愿违,当他跑到Bucky面前想要把人拽走时,身后像水牛群一样涌出教学楼的学生差点用口哨声把他们埋起来。

“没想到和你在一起还能出名!”Bucky一边被Steve拽走,一边不停回头冲大家挥手,搞得他自己像个大明星一样。

Steve把他带到了学校后面的湖边,午餐时间这里通常没什么人,大家都赶去了餐厅,“就在这说吧,我昨晚已经背了一部分你给我的资料,你最讨厌水芹,喜欢罗勒和薄荷调味的沙拉,8岁…呃…9岁?好的8岁开始打棒球,14岁爱上了篮球,但对橄榄球不是很热衷,啊你小时候得过一次重病,全家搬到了曼哈顿,然后…然后…”

“停停停Steve!现在不是期末考试,你不能跟背课题一样,这太假了,你得带着一些感情,比如这样,”说着Bucky舔了舔嘴唇站到Steve对面拉过他的手,“嗨甜心,颜料又沾到你的衣领了,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上美术课时记得带围裙,就是我给你买的那条你最喜欢的黑色帆布那条,上次我们一起去画展时你看中的,不过都已经过去一年了,似乎是有点旧了,下午我们再去逛逛好吗?这件衬衫可是我最喜欢的,你不能把他从我的视线中夺走~像这样!”

有一瞬间Steve在思考Barnes的手指停留在他衣领上时是否带有一丝真正的调情意味,他用湿润的眼眸盯着自己,他们离的那么近,近到Steve很想伸手抓住他好看清楚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所以当Bucky作完示范后,他有那么两秒钟忘记了回答,只是傻愣愣的站在那看着对方。

Bucky笑出了声,但他也没忘记退开点距离,好留给对方一个整理尴尬的时间,“我说了我不善于撒谎,或许你真应该找别人…”Steve挠了挠头,为难的看着他。

“别想临阵脱逃,我已经把小命儿交给你了!”Bucky歪着脑袋用特有的漫不经心点了点他,意思是现在下船可来不及了。

“好吧,我再试试,我们最好有问有答,比如你父母会问我什么,你总该知道些吧?”

“Hmm…让我想想…他们会先礼貌的问好,之后我妈妈会去拿茶点,我爸应该会问你一些学校的专业问题,你据实回答就好,关于我们的感情话题可能稍后会由我妈提出,不过最好是那样,如果是我爸…估计我们免不了要再次争吵。”

“好吧…就从感情话题那开始。”Steve调整了下自己,告诉对方他们可以“Action”了。

Bucky回忆了一下他妈妈的言行举止,突然将身段拔高,眼角眉梢更是添了些“妩媚”,用得着这么入戏吗?Steve在内心腹诽。

“Steve?你是家中的独子吗?或者你还有其他兄弟姐妹?”

“呃…是的Barnes夫人,我是独子。”

“那你父母对你的要求一定很高,你没有想过和Bucky在一起后他们或许会反对吗?”

“我们不会让我父母知道的对吗?”

“……我现在是Barnes夫人你这个傻瓜,快点答话。”

“好吧,我想我父母会尊重我的选择,如果这个选择够好的话,他们甚至会祝福我,而我认为Bucky比够好还要好夫人。我这么说可以吗?”

Bucky抛开了刚刚的拿腔作势,抿着嘴笑的眼睛都弯成了两道月牙儿,“我爸爸会嫉妒的。”

“你爸爸?”

“因为你很有可能得到我妈妈的青睐。”

Steve不好意思的把两手插在腰上低头看着自己的书包,“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别得意,也许她根本不会这么问,我们再换一个,”Bucky重新昂起头,Steve都有点怀疑他是话剧社的了,“Steve?既然你是学美术的,将来也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吗?”

“Well…我父母都是在画廊工作的,这也是我学习美术的一部分原因,我想我应该会继承这份工作吧?毕竟我还蛮喜欢的。”

“你们家居然有一个画廊?”Bucky面露惊奇的问,那个“James.Barnes”又回来了。

“不是我们家的,是我父母工作的地方。”

“好吧…那你认为以Bucky所学的专业来看,毕业后你们能否有足够的时间相处?我是说画廊的工作也许会很忙,你可能要经常住在会场指挥工作,而我儿子的理想是设计枪械。”

“你要设计枪械?哇噢听起来超酷!”

“嗯…只是有这个想法,我不知道…总之这不是重点。”Steve难得看到这个外向的男人也有不自在的一面,“我想不管我们工作有多忙,如果感情够深,距离就不会被拉远,比如Barnes先生,据我所知管理银行似乎比管理一间画廊需要更多的精力,但他依然那么爱您夫人。”

“我的天啊Rogers!你刚开始那个蹩脚的演技是在热身吗?你现在简直就是Stark上身!!”Bucky又叫又跳的原地咆哮了两下,“你认识Tony?”

“切~物理学院谁不认识Stark和他的机器人管家。”

“机器人管家?”

“那家伙没有表情,没有情绪,没有任何喜好,整天就只会围着那个花花公子后面给他擦屁股,不是机器人是什么?”

“呃…事实上Jarvis会笑,他经常对我笑。”

Bucky突然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盯住Steve,“你…和那个Jar什么的…该不会是?”

“别乱开Jarvis的玩笑,Tony会生气的。”

“所以他们之间真的不简单对吗?我就知道!!”Steve被Bucky突然贴过来的脸吓了一跳,他们是怎么就从Barnes夫人的情感小课堂来到了Stark这个频道上的?

“呃我…我并不清楚,但似乎感情不错的样子,听说是一起长大的关系,应该不会差吧?”

“还以为你跟那个土豪很熟呢,物理学院有个地下赌池,猜测他们关系的赌金已经翻了好几倍,千万别告诉他!”Bucky神神秘秘的凑到Steve耳边,呼出口的热气差点让Steve没听清他说的什么。

不着痕迹的退开,Steve活动了下自己的脖子,“继续?还是我现在带你去见见他们?运气好的话这个点他们应该在餐厅呢。”

起初Bucky以为Steve在嘲讽他拿自己朋友打赌这事,但当那家伙真的在一本正经的对时间时,他觉得自己又重新认识了一次对方,不过说真的他倒是真的挺想认识Stark和Bruce的,物理和生化两大天才,他都快被自己的上进心感动了,“你认真的?我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正好我也饿了,我们可以吃完饭再练习,今天下午球队没什么事,我可以晚点过去。”

“听听,Barnes家的小子已经把橄榄球队长迷的连球都不愿意碰了?”

“嘿Bucky!!”

“抱歉,我就是忍不住。”Steve笑着摇了摇头,他当然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他们已经被这种热情围观一上午了。

背上自己的画具包,Steve拍了拍Bucky的手臂,两人一起往餐厅走去,由于已经过了就餐高峰期,他们两人进去时门口的人并不多,但座位上的人可不少,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向他们看过来。

Steve对这些并不在意,就算四周响起礼乐鞭炮,他依然能够不为所动的在那挑选蔬菜沙拉,倒是Bucky,差点打翻了橄榄油,好在他旁边的队长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瓶子,“哇噢~干的漂亮!”Bucky感激之余更多的是赞扬,Steve只是耸了耸肩认为这很平常。

 

“Steve~!!”是Clint的大嗓门,Steve循声看过去,发现他的伙伴们果然正在一个角落里冲他,呃…张牙舞爪的摇旗呐喊,会这么形容是因为Clint都快站到椅子上了,也不知道他们都在兴奋个什么!

“你朋友…真热情。”Bucky撇着嘴和Steve说悄悄话,又引来了一波儿口哨声,最后他们只好匆匆忙忙的端着两碟子沙拉就赶紧逃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我感觉像穿越了一个枪林弹雨的碉堡。”Steve帮Bucky拉过去一个椅子到身边,后者很自然的就坐了进去,全桌人好整以暇的注视着他们的互动。

“好吧,这是James.Barnes,你们可能都已经认识了,”Steve说的有点无奈,Bucky笑着冲大家点头,然后从Sam开始,Steve为Bucky做了一一介绍,不过Bucky摒弃了他那种传统的描述,他有他自己的办法:最黑的是Steve的室友Sam,最矮的是花花公子天才Stark,站在他后面当然就是他的机器人管家Jarvis,最壮的金发碧眼是Thor,最活跃的是Clint,最温和的是Bruce…真是一个奇怪的团体,他的朋友相对就比较简单了,最暴力的俄国人Brock以及最暴力的俄国女人…Natasha…

“Bucky?Bucky!”

“啊?”他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自我意识,等到反应过来有人在叫他时,Steve担忧的脸已经在他眼前放大了好几倍,“你离我这么近干嘛?”

“抱歉,我说完了你一直没反应。”

“好吧,事实上我正在琢磨着该怎么和Stark套近乎。”说完还冲Steve眨了眨眼,“啥?!”不知道那边谁问了这么一句,Bucky立刻转过头冲Tony伸出了自己的左手,“你是我的偶像。”

Tony显然没想到这个剧情走势,他刚刚还以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坐在一旁傻乐,现在Bucky突然那么郑重其事的跟他问好,让见惯了大世面的土豪也有点不知所措。

Steve冲大家做了个“瞧见了吧的手势”,“要不是Tony,我连午饭都没得吃。”

“我不会让你饿着肚子的你这个小气鬼!”尽管Steve知道他们的关系只是在演戏,但他依然被Bucky暧昧不清的回答弄的有点不好意思起来,Clint和Sam在旁边嗷嗷的叫着就像两只傻鸟。

Tony和Bucky热情的握了握手,然后很快就和Steve换了座位,他们现在正在热切的讨论量子引力问题,只有Bruce偶尔可以插上几句嘴,Sam管这个叫“学霸的世界”。

另外四个则开始商量下个月旅行的事宜,Clint问Steve是否叫上Bucky一起,Steve想了想,他连过了这个周末还会不会和Bucky有联系都不清楚,更何况是下个月的事,于是让Sam先照原计划安排,就算临时加个人也不是什么麻烦事。

在Jarvis第三次试图从Tony的手里抢走甜甜圈时,土豪终于发飚了,“离我远点!!!”

Bucky第一个跳起来准备劝架,却没想到其他人早已见怪不怪,Steve把他拉回到自己身边,偷偷告诉他这种情况每天都会上演,让他尽快习惯,Bucky只好又坐回去小心的观察着。

“Sir,过多的糖分摄入会让人处于兴奋状态,您已经28小时没有休息了。”

“Tony你又不睡觉!这回不能怪Jarvis了。”Steve像个老大哥一样不赞成的指责他的朋友。

“我马上就要攻破一个重力难题了,要不是这家伙我甚至不会过来餐厅,科学家的世界你们不懂,要去参观我的实验室吗Bambi?”

“是Bucky!”Steve再次纠正。

“你现在已经是他的发言人了吗伙计?”说完Tony又冲Bucky做了个鬼脸,“我建议恋爱关系应该更独立伙计,别让那个老古董霸占了你全部的私人时间。”

“嘿!”

Bucky很给面子的接受了Tony的意见,然后充满期待的看着Steve,似乎在争得对方的同意,他湿漉漉的大眼睛现在看起来倒是和Bambi很吻合,“别怪我没提醒你,你只有不到24…”

“下午球场见!”不等Steve唠叨完,Bucky已经拽着Tony一路跑出了餐厅,Bruce和Jarvis也跟着离开了,Clint缓慢的把脑袋朝Steve的方向转过去,缓慢的!

“你不跟上去吗?”

“我为什么要跟着?”

“你男朋友正跟他的偶像一起前往一个单独的,密闭的,充满了未知的房间。”

Steve难得翻了个白眼,“首先我和Bucky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另外,Jarvis也不会让Tony处在一个单独的,密闭的,充满了未知的房间的,相信我吧。”

“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关系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还有其他关系?你其实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可是你们看起来长的并不一样。”

往嘴里迅速的扒拉完最后一根紫甘蓝,Steve抓起包头也没回的离开了餐厅,Sam快速的眨着眼睛好像在为Steve把他抛下了这事感到惊讶,“他就这么把我丢下了?!”

“你的翅膀已经够硬了Sam,别成天跟在Steve妈妈的后边,他现在已经有了新伙伴,而且显然关系要亲密过你。”黑人小伙伴一头扎进Clint的怀里假装无法承受这个事实,但这时他们注意到了Thor不同寻常的沉默,虽然他平时在午饭时间也很沉默,因为忙着啃鸡腿占着嘴巴没工夫说话,可今天他既没啃鸡腿(这已经很奇怪了)也没有说话,“你还好吗伙计?”Sam越过Clint被他抓乱的鸟窝头看向那个有着金发碧眼的大个子,他沉默起来简直让人心疼。

“你弟弟又离家出走了?”Clint也转过头去看Thor,“反正不是第一次了,过两天他就会故意让你找到的,放心吧。”

“不,他来美国了。”

“呃…你不希望你弟弟来找你吗?”

“他不是来找我的。”

“难道他交了女朋友?”

“其实我觉得男朋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Clint只是实话实说,Loki看起来是挺Gay的,但他没想到Thor的反应那么大,那家伙差点哭出来,“Wait wait!!我瞎猜的,你别多想!”

Thor叹了口气,他的声音现在听起来就像一口破鼓,带着苦闷的破碎声,“他来找他父亲,我们并不是亲兄弟,他是领养的…”

“呃噢…”Sam和Clint面面相觑,他们为这事曾经还嘲笑过Thor,说他弟弟是黑毛而他们全家都是金毛,那时候Thor的解释是Loki小时候发育不好,妈妈怀他时受到过辐射,不过这个回答差点让Bruce和Tony憋笑憋出内伤,现在看来真相简直就在Thor眼前晃荡了二十年,只是他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所以你觉得这很困扰吗?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

“不,我希望他能回家,听说他亲生父亲背景不好,我很担心Loki,可他离开时我们大吵了一架,我也许会永远失去他了。”Thor痛苦的将脸埋进宽大的手掌里,Clint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们都不太会安慰人,更何况他们认为Loki根本不会离开Thor,他们从小就形影不离,到12岁还睡在一张床上,不过如果这一天真的就这么来临了,那么Thor也只能尊重Loki的选择。

“或许我应该试着去找找他,”还没等Clint想出一句完整的电视剧台词,Thor已经推开凳子站了起来,那家伙像个神祇一样大踏步离开了餐厅,出门前还不忘回头喊了一嗓子,“帮我跟Steve说一下,下午的训练我就不过去了。”

“如果Steve还去的话,我会的。”Clint嘟囔了一句,和Sam把剩下的面条扫进嘴里。 

Bucky从Tony的实验室出来时已经快3点钟了,橄榄球队半个小时后训练,他晃晃荡荡的顺着学校里的小路往田径场走,在半路被嚼着口香糖的Natasha和Brock拦下了,“还认识回家的路吗小Bucky?”

Bucky被吓了一跳,随即推开了Natasha,“像个女人一样稳重很难吗?”

“那得看对面站的是谁。”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那个…”

“James!”红头发的漂亮女人一把捂住了Bucky的嘴,将人拉到路边。

“说起来我只是随便建议一下,难道你打算和那个Steve来真的?”

“谁告诉你的?”

“那你干嘛和他朋友们玩到了一起?”

“多交个朋友并不赖。”Bucky一边说着一边夺过Brock手里的面包袋,新出炉的霜糖牛角面包!他不客气的捏了两个,刚才忙着说话只吃了口沙拉,那玩意姑娘们减肥时才吃,平时他根本不屑一顾。

“听我一句Buck,这种事还是避免多接触的好,万一玩出感情了以后不好收手。”

“你怎么说话跟个特工一样?我就是缺个好演员,更何况Steve也不会看上我的,放心吧,那家伙正直的简直又正又直!”

“那他知道你确实喜欢男人这事吗?”

“我猜不知道…”Natasha总是一针见血,“所以我才说不要给自己添麻烦,除非你对他一见钟情。”

Bucky又想到了中午Steve在湖边和他对词时的情景,“真要那样似乎也不错。”

Natasha恨铁不成钢的翻了个白眼,“好自为之吧伙计,我们去训练场了,要来吗?不过看样子你不像有空的,那么晚上见。”

Bucky甚至还没来得及回答一个字,Natasha和Brock就已经离开了,他手里还举着一个牛角面包,“晚上见…”


TBC


==========================

你们负责捉虫,我负责改~合作愉快^x^


评论(19)
热度(5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